长风_饮雪

无论去与往,俱是梦中人

当我发现后辈在借力量时我在想什么


当后辈借力量时前辈们的意识同时在场。


非cp向,重温捷德有感XD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正文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【欧布暴炎形态的场合】


叮——


恭喜您,获得小火球——梦比优斯!

恭喜您,获得大火球——泰罗!


获得buff:不灭之火焰!

获得debuff:杀敌一千,自损八百!


泰罗:梦比优斯!!

梦比优斯:泰罗教官!!


泰罗:爆炸是一种艺术!!

梦比优斯:没错!!


泰罗:没有什么是自爆解决不了的!!

梦比优斯:如果有,那就再自爆一次!!


泰罗&梦比优斯:去吧,欧布!你就是你,颜色不一样的烟火!!感受螺旋爆炸升天的快意吧!!!


欧布:……【奥特脏话.jpg】






【捷德刚燃形态的场合】


赛文:?

雷欧:??


(对视一眼)


叮——您的好友【赛文】获得道具【吉普车】×1!

叮——您的好友【赛文】使用道具【吉普车】×1!


获得buff:钢筋铁骨

获得debuff:雷欧的恐惧


赛文:这小伙子不错啊。

雷欧:确实不错啊。


赛文:在我儿子的TV里表现不错。

雷欧:醒醒,是你儿子在人家的TV里。


赛文:……哦,所以这就是他吃瘪的理由?

雷欧:大概吧……【不敢说话】


(沉默)


赛文&雷欧:去,捷德去把你爹那个欺负我儿子/徒弟的老贼撒了!!!


捷德:好的!(乖巧.jpg)







【欧布重光形态的场合】


叮——您的好友【金色传说】已上线!


初代:?

迪迦:对不起,用错皮肤了。


叮——您的好友【金色传说】已下线!

叮——您的好友【小蛮腰】已上线!


获得buff:美白换肤!

获得debuff:毁容的恐惧!


初代:??

迪迦:???


初代:咳,小伙子挺帅气啊。

迪迦:……


初代:八分光轮用的也不错。

迪迦:……


初代:年轻人,要不要加入光之国?

迪迦:我今年三千万岁


初代:……


欧布:那什么,我要顶不住了,您看我们先把怪兽打了成吗?

 






【捷德机敏形态的场合】


叮——您的好友【黑科技大佬】已上线!


希卡利:奥特胶囊?我开发的那个?

希卡利:等等,我给你修改个数据。


叮——恭喜您,获得传说级外挂——【黑科技大佬】的垂青!


获得buff:呔!狗托!居然直接用GM作弊!!

获得debuff……什么?游戏管理员怎么可能有debuff!!


高斯:好像没有我什么事?

希卡利:不,除了光剑,其他都是你的技能。


高斯:能用爱与和平解决为什么要动手?

希卡利:能自己动手为什么要用黑科技解决?


高斯:所以我们有什么共同点要融合在一起?

希卡利:都是蓝的?


高斯:……

希卡利:……


捷德:那个,如果实在没话说,可以不用勉强的。






【捷德原始形态的场合】


叮——您的好友【初代奥特曼】已上线!

叮——您的亲爹【贝利亚奥特曼】已上线!


(场面一度混乱)


初代:贝利亚,你这个……!!!

贝利亚(摁住):闭嘴,乖乖看我儿子表演。


捷德:奶凶.jpg






【捷德尊皇形态的场合】


叮——您的亲爹【贝利亚奥特曼】已上线!

叮——您的外挂【奥特之王】已上线!


(场面更加混乱)


贝利亚:奥特之王,你这个……!!!

奥特之王(摁住):闭嘴,乖乖看你儿子表演。


捷德:我真的很凶!.jpg







【欧布暗耀形态的场合】


叮——


恭喜您,获得佐菲——【光之力】!

恭喜您,获得贝利亚——【暗之力】!


获得buff:毁灭一切吧!

获得debuff:智障儿童!

获得宇宙终极问题:那位大人究竟是谁!!


贝利亚:到底谁的暗之力,能不能符合一下实际,邪恶的沙福林你们都忘了吗?

佐菲:这个梗你是过不去了吗?!


贝利亚:你能不能控制下自己!!

佐菲:你能不能控制下自己!!


贝利亚:【雷布朗多脏话.jpg】

佐菲:【光之国脏话.jpg】


贝利亚:你实在太丢奥特一族的脸了。

佐菲:你是指你在地球女装的这件事吗?


贝利亚:……

佐菲:别说,还挺好看。


佐菲:能跟你请教一下女装的心得吗?


(自相残杀)


欧布:我就只是想借个力量,我太难了:-)







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710 )
  1. 共2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风_饮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